close



中華女足踏出旅外新領域!支持女足不遺餘力的中華足協副理事長龔元高透過厚樸公司董事長方風雷牽線,安排國腳余秀菁、王湘惠下周到「北控鳳凰足球俱樂部」測試,若能入選,薪水可望是目前台灣社會女足的10倍之多!

「上月我們在東亞盃大敗給韓國,我心中很氣但不忍指責,因為大家的確盡了最大力量,也思考如何突破讓女足從2.0升級到4.0,」帶隊出征香港的龔元高說:「剛好隊長余秀菁私下請教我有無機會到大陸去踢球,給了我一個突破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



目前已有台灣國腳陳浩瑋、溫智豪的北京控股集團,除男足外也要投入女足領域,與原本的北京女足隊談妥,於3周前成立北控鳳凰俱樂部,挹注資金準備招兵買馬,台中公司設立登記龔元高透過好友方風雷牽線,吸收台將一拍即合!除了余秀菁,今年旅日但合約期滿的王湘惠,也獲得轉戰對岸的機會。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余秀菁大挑戰 想跳出舒適圈


「此外,北京女足總教練劉英是我舊識,當年她代表中國隊來台踢亞洲盃,全隊還來我家聚餐,」龔元高說:「這次我特地拜託她,好好照顧我們這兩位木蘭女將,她也爽快承諾了!」

龔元高近來也請出前足協理事長、現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出任中華女足領隊,邱義仁立刻找來贊助,提供余秀菁、王湘惠來回機票與營養金。趁著邱義仁12日在故宮南院,順道至吳鳳科大慰勉在集訓中的中華女足,也在晚宴宣布這個好消息。

「中國女足近年來又有轉型成長,擁有與世界強隊一拚高下的實力。如果我們球員有機會參加他們的職業俱樂部,不但能給球員打拚誘因,也有機會讓台灣女足實力突破。」龔元高說。

待遇方面,龔元高也曾徵詢今年中國甲級聯賽冠軍河南隊,獲得年薪約10萬美元的數字,是台灣目前的10倍。而北控鳳凰屬於更高一級的超級聯賽,因此,余秀菁、王湘惠若有出色表現,或許有機會爭取更高的待遇。

(中國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靜電抽油煙機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arrow
arrow

    zpt513n7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